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iesta ST 動力大漲! 大哥 Focus ST 也得讓他三分

2015/08/05 17:00 文/記者蔡昆霖

Ford Fiesta 不論是國內外媒體,對於他的操控表現都擁有極高的評價,而在 Fiesta 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款 Fiesta ST 更是動力表現與運動化底盤兼具的高駕駛樂趣車型,日前則是有間德國改裝廠 Mcchip-dkr GmbH 看上他的改裝潛力,將 Fiesta ST 的動力大舉提升。

日前有間德國改裝廠Mcchip-dkr GmbH看上他的改裝潛力,將Fiesta ST的動力大舉提升。

Fiesta ST原廠搭載1.6升四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182hp/24.4kgm。

Fiesta ST 原廠搭載 1.6 升四缸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 182hp/24.4kgm,而 Mcchip-dkr GmbH 經過重新改寫 ECU 以及換上運動化排氣系統,將這具引擎的最大動力一舉壓榨至驚人的 266hp/39.4kgm,直接超越跨級距對手像是 Golf GTI,就連自家大哥 Focus ST 也得禮讓他三分。

Mcchip-dkr GmbH經過重新改寫ECU以及換上運動化排氣系統,將這具引擎的最大動力一舉壓榨至驚人的266hp/39.4kgm。

Fiesta ST 原廠公佈 0~100km/h 的加速成績為 6.9 秒,極速可達 220 km/h,雖然 Mcchip-dkr GmbH 廠方並未公佈改裝後的加速成績,但實際表現想必十分猛爆!

Fiesta ST原廠公佈0~100km/h的加速成績為6.9秒,極速可達220 km/h,不過Mcchip-dkr GmbH廠方並未公佈改裝後的加速成績。

  • 圖片來源/Mcchip-dk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