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5 匹強勢動力!Audi 全新 S8 Plus 海外發表

2015/08/06 14:3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目前 Audi 已開始著手打造下一代 A8,在新 A8 正式亮相之前,先行發表更強悍的 S8,命名為 S8 Plus,性能表現大幅向上提升,從現行的 520 匹馬力成長至 605 匹馬力,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底正式開賣。

目前Audi已開始著手打造下一代A8,並在新A8正式亮相之前,先行發表更速版的S8,命名為S8 Plus。

Audi S8 Plus 的出現成為其旗艦款性能最佳的版本,有別於標準版,S8 Plus 版尾部搭載了採用碳纖維材質、並與車身顏色相融合的新擾流板,車前水箱護罩則是以亮光黑做為點綴、搭配兩側以蜂巢狀為造型的散熱與進氣口,並以消光黑為主要配色;除此之外,頭燈採用 Matrix LED 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組,搭配 Dynamic turn signal 動態指示方向燈。

有別於標準版S8,Plus版尾部搭載了採用碳纖維材質、並與車身顏色相融合的新擾流護板。

車前水箱護罩以亮光黑做為噴漆設計、搭配兩側以蜂巢狀為造型的散熱與進氣裝置,並以消光黑為主要配色。

內裝方面擁有十分運動感的風格,全車採用皮革包覆,並搭配鮮豔的紅色縫線成為明顯對比,中控台以鋼琴黑為主配色,搭配採不鏽鋼製踏板與腳踏墊,標配還包括環繞燈光組、以感應器啟動的行李廂蓋、內裝以皮革搭配 Alcantara 麂皮材質、電動輔助車門,以及 DVD 與 CD 播放器。

內飾擁有十分運動感的風格,全車採用皮革包覆,並搭配鮮豔的紅色縫線成為明顯對比。

而最大的改變則是來自於動力的進步,Audi S8 Plus 搭載的 4.0 升 TFSI 引擎經過進一步調校後,可壓榨出驚人的 605 匹最大馬力,較一般版 S8 多出了 85 匹,且峰值扭力也由原先的 71 公斤米提升至 77 公斤米,搭配 6 速 Tiptronic 自排變速系統,並採全時四驅設定,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8 秒,雖然極速被電子速限在 250 公里/時,但解除後可飆升至 305 公里/時。

Audi S8 Plus搭載的4.0升TFSI引擎受過優良調校後,可壓榨出驚人的605匹最大馬力,較一般版S8多出了85匹,且峰值扭力也由原先的71公斤米提升至77公斤米。

這款新 Audi S8 plus 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底於德國率先開賣,售價 145,200 歐元(約 492 萬元新台幣)起跳。

Audi S8 plus預計將於今年11月底正式上市,售價145,200歐元起跳。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