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效能大躍進!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試駕

3D X-View+ 全車安全無死角

這輛採小 3 排座椅設定的旗艦型試駕車,能提供極富彈性的座椅機能與空間運用,雖沒有像豐田 Previa 附有腿靠的第 2 排 Ottoman 座椅及電動收折第 3 排座椅那麼花稍,卻也能很輕鬆地將第 3 排座椅完全收納於底板下,在功能性與實用性上可說不遑多讓。

儀表控台介面維持去年小改款後的雙螢幕設計,可顯示所有行車安全影像及影音通訊功能,整體座艙氛圍相當先進而炫麗。

這輛旗艦型試駕車採客車認證,第3排為可完全收納於底板下的小型折疊式座椅,另有提供全尺寸的大型第3排座椅,但須多花2萬元來選配。

儀表控台維持去年 M7 Turbo 小改款後的雙螢幕設計,此番進化為新一代的 THINK+ Touch Pro 系統,可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連結,也算是一個突破。此外,還首度將 HBB 液壓煞車增壓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均列入全車系標配,另外新增 3D X-View+⁺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可透過廣角鏡頭拍攝並即時合成環車 3D 影像,幾乎讓全車周圍沒有看不見的死角。

這次新增了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可透過廣角鏡頭拍攝並即時合成全車周遭的3D影像,甚至能捕捉到車輛前輪下的視線死角,降低發生碰撞的機率。

吸頂式10.2吋螢幕整合了後座空調控制面板,提供後座乘員專屬的影音娛樂享受及溫度風量控制。

能以 130 萬不到的代價獲得如此豐富先進的主動式安全配備,對注重科技感與安全性的家庭 MPV 買家肯定很有吸引力。

》點我看M7 Turbo Eco Hyper詳細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