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諜照流出搶先看! Luxgen S5 Turbo 小改款在即

2015/08/06 16:16 文/記者蔡昆霖

在今年 3 月份的時候,自由汽車頻道曾經報導過,Luxgen S5 Turbo 小改款車型即將在 4 月份於中國市場搶先上市,而隨著 Luxgen 旗下的 U6 Turbo、U7 Turbo 以及 M7 Turbo 陸續推出換心小改款之後,其實 S5 Turbo 的改款腳步也近了,而日前更在桃園被網友捕捉到最新的偽裝車照!

圖為現行款Luxgen S5 Turbo。(圖片來源/記者陳奕全攝)

從車尾輪廓、尾燈線條以及後照鏡下方的攝影鏡頭,可以明顯看出這輛車就是即將小改款的S5 Turbo車型。(圖片來源/FSC網友「龍族萊恩」)

雖然網友在桃園所捕捉到的偽裝車照僅有車尾,而且整輛車包得密不透風,但從車尾輪廓、尾燈線條以及後照鏡下方的攝影鏡頭,可以明顯看出這輛車就是即將小改款的 S5 Turbo 車型,而且這輛車的車尾燈也與中國市場上市的小改款 S5 Turbo 相同,採用下勾式的尾燈造型。

車尾燈也與中國市場上市的小改款S5 Turbo相同,採用下勾式的尾燈造型。(圖片來源/FSC網友「龍族萊恩」)

中國市場在4月份推出小改款S5 Turbo,主要在外觀細節與動力做調整。(圖片來源/東風裕隆)

至於在車頭部份,根據中國規格推測,頭燈內可望嵌入 LED 日行燈,霧燈造型也會有所更動;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則可望與先前兄弟車款相同,在水野和敏的加持之下,導入全新的 ECO HYPER 技術,1.8 升引擎最大動力提升為 170hp/26.1kgm,2.0 升車型則提升為 191hp/28kgm,均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隨著Luxgen旗下的U6 Turbo、U7 Turbo以及M7 Turbo陸續推出換心小改款之後,看來S5 Turbo改款也近在咫尺了!(圖片來源/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