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釋出全新品牌理念 人員換新裝與全新手機 APP

2015/08/07 10:00 提供/Nissan

Nissan 今日在記者會中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試圖透過「Innovation and excitement for everyone」品牌內涵,創造人車新價值,提供消費者「安心、舒適、節能」的優質產品與服務。因此,Nissan 也從 7 月 24 日起推出四部 Nissan 改人網路微電影,讓消費者一同感受。

除此之外,Nissan 也與今年更新服務人員的服裝並改善車主休息室的硬體環境,採用暖色系拉近與客戶的距離,窄版領型與雙拼材質,展現自信俐落,擺摺設計的細緻感加上紅色點綴,展現 Nissan 充滿熱情的精神,同時更透過行動裝置與消費者互動,展現親切形象。

最後,Nissan 也針對智慧型手機推出車主專屬 APP-「Nissan Care」,提供車主最新消息、紅利點數兌換、預約保修、保修紀錄查詢、服務據點查詢、道路救援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