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ere Maps 賣給德國車廠後 你應該要知道的 8 件事!

5. Here Maps 也提供大眾運輸交通路線服務

可別以為 Here Maps 只是獨厚汽車駕駛的服務,除了一般的道路資訊之外,它還提供大眾運輸的路網圖以及時刻表,讓搭車通勤的人們也能輕鬆使用,內容涵蓋全球 1000 個城市 44 個國家。

Here Maps也提供大眾運輸交通路線服務。(圖片來源/Here Maps)

6. Here Maps 在手機上直接就可免費下載

只要你擁有智慧型手機,不管你是 Android 或是 iOS 系統,都可以直接免費下載 Here Maps 的 APP,此外,你還可以直接將地圖資料直接下載到手機內存放,不需要連結網路也能查詢,避免過大的網路傳輸量。

7. Here Maps 早就在規劃自動駕駛車用地圖

在 Audi 以及 BMW 等車廠著手開發自動駕駛車之前,其實 Here Maps 早就開始製作能夠提供給自動駕駛車使用的圖資,同時透過路線預測以及即時的天氣狀況,來針對車輛的行車狀態進行調整。這次德國汽車製造商聯盟收購 Here Maps 的動作,也不難看出他們未來將用以發展自動駕駛汽車技術的打算。

8. 其他競爭者還是很有興趣收購

雖然目前已經確定將以 30.7 億美元賣給德國汽車製造商聯盟:BMW、Audi 與 Daimler,但 Uber 集團以及中國 Baidu 百度,對於 Here Maps 依然抱持著相當高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