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神 Nissan GT-R 要推四門版? 新車型可望掛上 Infiniti 品牌!

2015/08/08 14:30 文/記者蔡昆霖

東瀛戰神 Nissan GT-R 可說是不少車迷心目中的夢想性能車款,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Nissan 原廠為了讓新一代 R36 Nissan GT-R 更具競爭力,並能與 BMW M-Power、Audi RS 以及 Mercedes-AMG 等高性能車款抗衡,考慮針對下一代 GT-R 推出 Sedan 車型的四門車款。

(圖片來源/Motoring)

其實 Nissan 有這樣的打算並不算是空穴來風,因為 Infiniti 曾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搭載 GT-R 引擎的 Q50 Eau Rough Prototype,最後雖然胎死腹中,但 Nissan 的野心不言可喻。未來四門車型的 Nissan GT-R 可採用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的設計語彙,並且可能改掛上 Infiniti 品牌,Nissan GT-R 則是維持雙門設定。

未來四門車型的Nissan GT-R可採用2020 Vision Gran Turismo的設計語彙,並且可能改掛上Infiniti品牌,Nissan GT-R則是維持雙門設定。(圖片來源/Motoring)

而消息也指出,新一代 Nissan GT-R 可望搭載源自於 GT-R NISMO LM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搭配動能回收系統以及全時四驅系統,預計於 2018 年就有機會看到他現身!

(圖片來源/Niss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