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歸傳統? 下一代 BMW 4 Series Convertible 改採軟篷設定

2015/08/10 10:42 文/記者蔡昆霖    圖/BMW提供

自從 BMW 3 Series Sedan 車與 4 Series Coupe 雙門車型分家之後,敞篷車型就被歸類命名為 4 Series Convertible,雖然 4 Series 車型上市至今不過才兩年時間,對於下一代 4 Series Convertible,卻早有不少消息流出,新一代的 4 Series Convertible 預計將於 2021 年登場。

針對新一代的4 Series Convertible,BMW決定不再使用過去的硬頂敞篷設計,打算改採傳統的軟篷車頂設定。

根據消息指出,針對新一代的 4 Series Convertible,BMW 決定不再使用過去的硬頂敞篷設計,打算改採傳統的軟篷車頂設定,由於材料科技的提升,傳統軟篷的材質更為強化,也更加輕盈,不僅能夠有效降低車體重量,還能減少篷頂收折之後所佔據的行李廂空間。

軟篷設定除了更輕盈之外,也會佔據更少的行李廂空間。

不過現行 4 Series Convertible 才剛上市不久,預計 2017 年時也會再推出小改款車型,所以想看到軟篷設定的 4 Series Convertible,可能還有得等了!

現行4 Series Convertible預計2017年會再推出小改款車型,所以想看到軟篷設定的4 Series Convertible,可能還有得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