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潮流掀背小車 Mazda2 將於九月上市

2015/08/10 14:16 提供/Mazda

Mazda 旗下小型掀背車款 Mazda2 將於九月正式上市,改款後的 Mazda2 將導入「KODO 魂動設計」、「SKYACTIV」等當前 Mazda 的家族元素,並透過車室設計將小車空間極大化,提供都會消費者新的購車選擇。

全新 Mazda2 在外型上不但獲得 2015 紅點設計大獎,內裝上也令人驚賞;飛翼式儀表、MZD Connect 控制旋鈕等配置讓車室格局簡潔俐落,展現機能與美型的完美搭配,顛覆小型掀背車的陽春印象。

而 Mazda2 的核心動力則採用一具 SKYACTIV-G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 107 匹/6000 轉的最大馬力與 14.2 公斤米/4000 轉的最大扭力,並達到 17.4 公里/公升的平均油耗表現。

新款 Mazda2 在車體設計方面採用 SKYACTIV-BODY 車架與 SKYACTIV-CHASSIS 底盤架構,結合前麥花臣、後拖曳臂的懸吊設計,能有效的抑制從路面回傳的震動,提升乘坐舒適性。採用 1180Mpa 高張力鋼板的車體結構,搭配 ABS+EBD+BAS 三合一煞車輔助系統、DSC 動態穩定系統與 TCS 循跡控制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以及中規以上六具 SRS 防護氣囊等,增添掀背小車的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