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年輕帥氣運動化! 小改款 Honda Accord Coupe 接連亮相

2015/08/11 13:03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Honda 在上個月推出小改款 Accord Sedan 車型之後,又緊接著在前幾天釋出了 Accord Coupe 小改款的照片與訊息,車頭線條就如同 Sedan 車型一般,前保桿線條得更為銳利有型,更加年輕動感;至於在車尾部分除了改換全新 LED 尾燈之外,後保桿線條也更富層次,增添不少跑格。

小改款Accord Coupe的車頭線條就如同Sedan車型一般,前保桿線條得更為銳利有型,更加年輕動感。

小改款Accord Coupe除了新增全新造型鋁圈之外,還增加了Still Night Pearl及Deep Blue Opal Metallic兩款新車色。

小改款 Accord Coupe 除了新增全新造型鋁圈之外,還增加了 Still Night Pearl 及 Deep Blue Opal Metallic 兩款新車色。內裝部分的改變則不甚明顯,整體布局仍然維持原樣,僅增添全新式樣儀錶板,而在 Accord Coupe EX 等級以上的車型,均配備金屬飾板、倒車攝影、七吋液晶觸控螢幕整合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車用系統。

全車系標配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系統,俱備主動式巡航系統、前方碰撞預警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車道偏離主動修正系統、路面偏離警示以及自動煞車系統。

頂級的Touring車型還添加了交通號誌識別系統、起步預防系統以及前車離開提醒系統。

↓↓點下一頁看 Accord Coupe 動力心臟與更多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