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cLaren 客製化部門出招 豔紫 570S Coupe 圓石灘車展亮相

2015/08/11 16:15 文/記者蔡昆霖    圖/McLaren提供

McLaren 的 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原廠客製化部門,在前幾天又推出了一輛獨一無二的客製化 570S Coupe,採用原廠名為「Mauvine Blue」的車身塗裝,準備在今年的 Pebble Beach 圓石灘車展中展出!

McLaren的MSO原廠客製化部門,前幾天推出了一輛客製化570S Coupe,採用原廠名為「Mauvine Blue」的車身塗裝。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這輛 570S Coupe 除了車身上方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之外,其餘的車身部份都換上 Mauvine Blue 車身塗裝,至於在車室部分同樣採用大量 Mauvine Blue 色調,像是車內車縫線、麂皮座椅以及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下方,也都增添 Mauvine Blue 色調的麂皮鋪陳。

是車內車縫線、麂皮座椅以及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下方,均為Mauvine Blue色調。

McLaren 570S Coupe 搭載與家族車系相同的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動力下修為 570hp/61.1kgm,七速 SSG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3.2 秒,0~200km/h 加速也僅需 9.5 秒,極速可達 328km/h。

McLaren 570S Coupe搭載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570hp/61.1kgm,七速SSG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成績為3.2秒,極速可達328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