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寵壞的屁孩! 少年燒掉 Ferrari 458 Italia 只是因為...

2015/08/12 14:3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企圖詐領保險金絕對是不可取的行為,但妄想要以破壞原先的物品來換取新玩物的做法,不僅愚蠢、更會賠了夫人又折兵,接下來就要介紹一起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告誡大家此種舉動千萬別輕易嘗試。

據悉,一名每個月都能拿到 10,000 美金(約 32.3 萬元新台幣)做為零用錢的 20 歲的瑞士青年似乎被家裡給寵壞了,聽取了車商業務的慫恿,建議他燒了父親當時所送給他要價千萬的貴重禮物─Ferrari 458 Italia,來迫使他的百萬富翁老爸再買一部全新 Ferrari 488 GTB 給這名不懂事的少年,自以為是聰明絕頂的計劃,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一名青年燒了父親當時所送給他的貴重禮物─Ferrari 458 Italia,以為就能得到一部全新Ferrari 488 GTB。

這名青年於德國縱火燒了這部 Ferrari 458 Italia,但卻被監視器記錄下了完整的犯法畫面,如今不僅一輛超跑都得不到,還得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必須面臨到 22 個月的緩刑,以及 30,000 歐元(約 104 萬元新台幣)的高價罰鍰。

這名青年於德國縱火燒了這部Ferrari 458 Italia,但卻被監視器記錄下了完整的犯法畫面。

  • 圖片來源/20min.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