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xus LS 東京車展預告 加入全新 V8 Hybrid 動力

2015/08/12 15:29 文/記者蔡昆霖    圖/Lexus提供

據消息指出,新一代 Lexus 豪華旗艦車款 LS,將會在 2015 年 10 月 28 日開展的第 44 屆 Tokyo Motor Show 東京車展中亮相,而先前 Lexus 高層也曾表示,新一代 LS 將會擁有更多感性的設計,不再只是冷冰冰的更硬線條,不過直到目前為止,並未有任何的 LS 相關照片流出,足見保密到家的功力。

新一代Lexus豪華旗艦車款LS,將會在10月28日開展的第44屆Tokyo Motor Show東京車展中亮相。

根據消息指出,新一代 LS 將可望搭載 V8 引擎以及 V8 Hybrid 引擎,而兩款車型的最大馬力分別為 465hp 以及 535hp;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 LS 也可望推出燃料電池車型,採用與 Toyota Mirai 相同的設定方式,但換上容量更高的燃料電池,而其所搭配的電動馬達最大馬力為 295hp,最高續航里程可達 384km。

新一代LS將可望搭載V8引擎以及V8 Hybrid引擎,而兩款車型的最大馬力分別為465hp以及535hp。

Lexus也傳出可能會推出雙門版本的LS,用以與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抗衡。

而就再不久前,Lexus 也傳出可能會推出雙門版本的 LS,用以與 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 抗衡,不過這一切,恐怕都得等到東京車展開展前,才能再做確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