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居然把 iPhone 當成 Porsche 911 的煞車皮? 影片測試結果竟然...

2015/08/13 11:38 文/記者蔡昆霖

國外知名 YouTube 頻道 EverythingApplePro,向來喜愛拍攝測試 iPhone 的相關影片,而就在幾天前,他們決定要用 iPhone 來當做汽車的煞車皮使用!為什麼會想要做這個實驗呢?因為主持人表示,如果哪天車子在荒野之中突然沒煞車皮了,大家敢不敢捐出自己的 iPhone 當做煞車皮?到底煞不煞的住呢?手機最後還能用嗎?

尺寸居然剛剛好,看來當初iPhone設計的時候可能有預先設想過囉...(大誤

為了讓這個實驗更具可看性,EverythingApplePro 找來 2002 年的 Porsche 911 Carrera 做為這次的測試車輛,並且在兩個前輪卡鉗內裝上 4 支 iPhone 5S,而在後輪部份則是換上 4 支 iPhone 4S,並且將進行時速 32km/h、64km/h、96km/h 的煞車實測,而為了安全起見,他們也準備了滅火器防止 iPhone 起火。

經過一連串的測試,EverythingApplePro 表示 iPhone 完全沒辦法當作煞車皮來使用,駕駛人不僅在踩下煞車時完全感受不到煞車力道,在 64km/h 的煞停測試時,在前煞車的 iPhone 5S 就已經開始起火燃燒,而當時速提高到 96km/h 時,駕駛甚至還需要拉起手煞車才有辦法將車子完全煞停。

結果iPhone居然開始起火...

不過有趣的是,最後居然還有兩支 iPhone 苟延殘喘了下來,雖然無法進行操作,但仍可依熙從螢幕看出內部系統還在運作,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神機吧!

我們感謝這8支iPhone的犧牲奉獻,讓我們知道iPhone是不能拿來當煞車皮用的(笑

  •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