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BMW 5 Series 諜照曝光! 內裝向大七看齊

2015/08/14 11:0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即將登場的新一代 BMW 5 Series 於歐洲試路時,讓外媒捕捉到一系列貼滿偽裝貼紙的間諜照,照片中透露出新車款將會有全新線條設計,包括車頭部分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以及搭載 BMW 專用的 Angel Eye 天使眼光圈 LED 頭燈,而車內儀表板容貌也一覽無遺。

新一代BMW 5-Series於歐洲試路時,讓外媒捕捉到一系列貼滿偽裝貼紙的間諜照。

圖中這輛 BMW 5 Series 被包得密不透風 ,實在很難清楚判斷出外觀上到底有哪些變動,但從內裝照來看可以發現,新款式將擁有數位化的儀表板、全新造型三幅式方向盤,以及獨立式的影音娛樂系統,同時可看出車內採木質飾板融合金屬特色,以及經過重新設計以及排列的按鍵組合與 iDrive 控制系統。

從內裝照來看可以發現,新款式將擁有數位化的儀表板、全新風貌的方向盤,以及獨立式的影音娛樂系統。

動力部分將會與 2016 年式的 7-Series 相仿,包括搭載 3.0 升六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 265 匹最大馬力、6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另外搭載 3.0 升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326 匹最大馬力、4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以及提供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450 匹的最大馬力、6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除此之外,很有可能會有入門款出現,搭載 1.5 升三缸柴油引擎,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搭配 2.0 升四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與一具鋰電池。

新一代車型很有可能會有入門款出現,搭載1.5升三缸柴油引擎,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搭配2.0升四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與一具鋰電池。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