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時下載 NISSAN 推出 8 款獨家貼圖

2015/08/13 14:54 提供/NISSAN

NISSAN 裕隆日產與知名插畫家「我是馬克」合作,推出 8 款「NISSAN x 我是馬克」SUNNY 篇獨家貼圖。自即日起至 9 月 10 日止,LINE 用戶只要於貼圖小舖觀賞 NISSAN 品牌形象廣告即可免費下載貼圖,貼圖使用期限至 11 月 9 日止。

NISSAN 與插畫家「我是馬克」合作,推出 8 款「NISSAN x 我是馬克」SUNNY 篇獨家貼圖。

NISSAN 裕隆日產自從推出網路微電影後,一週內瀏覽人次即突破 45 萬人次,並同步於電視及 LINE 貼圖小舖推出 60 秒 NISSAN 最新品牌形象廣告。此次,NISSAN 再度與知名插畫部落客「我是馬克」合作,以 NISSAN 服務廠接待人員形象作為設計概念,推出 8 款「NISSAN x 我是馬克」 SUNNY 篇全新貼圖,並藉由北極熊、SUNNY 小姐、上班族馬克相互擁抱的可愛圖案,展現品牌精神。

即日起至 9 月 10 日止,只要於貼圖小舖觀賞 NISSAN 品牌形象廣告即可免費下載「NISSAN x 我是馬克」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