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奢華性能 GT 跑車 Hyundai Vision G Coupe Concept 亮相

2015/08/13 15:24 文/記者蔡昆霖    圖/Hyundai提供

Hyundai 原廠自從找來大量歐洲設計師之後,車款的設計功力可說是突飛猛進,而過去身為 Hyundai 品牌旗下的旗艦豪華跑車 Genesis Coupe,如今也算是邁入產品週期的尾聲,Hyundai 也開始進行下一代車型的開發計畫,在今年的 Pebble Beach 圓石灘車展中推出一款全新概念大型 GT 跑車。

Hyundai也開始進行下一代車型的開發計畫,在今年的Pebble Beach圓石灘車展中推出一款全新概念大型GT跑車。

Hyundai原廠自從找來大量歐洲設計師之後,車款的設計功力可說是突飛猛進。

這輛原廠代號為 HCD-16 的概念車款,被命名為 Vision G Coupe Concept,基本上就是下一代 Genesis Coupe 的雛型無誤,由 Hyundai 設計總監 Peter Schreyer 親自上陣,不僅導入流體雕塑 2.0 的設計語彙,透過超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以及更為優雅的車身曲線,創造出更具氣勢的外型。

點下一頁看更多 Vision G Coupe Concept 照片與動力心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