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親身體驗 Jaguar XE 於大鵬灣舉辦車主試乘會

2015/08/13 15:14 提供/Jaguar

為了讓更多車主實際體驗到全新 Jaguar XE 的頂尖操控性能,Jagua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特別邀請台灣職業賽車手林帛亨與中華賽車會的專業教練團,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New Jaguar XE Rule the Roads Track Experience」。活動邀請超過 300 位車主,以真實賽道與特殊關卡讓車主親身下場體驗。

Jagua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New Jaguar XE Rule the Roads Track Experience」。

活動現場分為賽道及動態體驗,賽道體驗能讓車主實際試駕 Jaguar XE 三種不同動力規格的車型;而動態體驗則藉由繞錐與急煞換道,展現 XE 的跑車化懸吊、煞車與駕馭輔助系統設計。此外,本次活動也特地為「台灣 JAGUAR 俱樂部」會員規劃專屬場次,讓 Jaguar 車主親身感受 Jaguar 80 年英國賽道血統的進化歷程。

全新 Jaguar XE 四門轎跑採用與 F-TYPE 同等級的跑車化底盤,並具有全鋁合金前雙 A 臂懸吊系統、航太級全鋁合金車體結構、車身前後 50:50 的配重等特色。

全新 Jaguar XE 全新四門跑車,採用與 F-TYPE 同等級的跑車化底盤,透過全鋁合金前雙 A 臂懸吊系統、航太級全鋁合金車體結構、車身前後 50:50 的配重等元素達到賽道操控性能,全車系並標配了 TVbB 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實現與 F-TYPE 同等級的彎道主宰性能。

活動現場聚集了超過 300 位車主,以真實賽道與特殊關卡讓車主親身下場體驗。

New Jaguar XE 全車系建議售價:

XE

車型

年式

建議售價

Prestige 20t

16年式

199

Prestige 20d

16年式

211

R-Sport 25t

16年式

239

S

16年式

3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