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搶先曝光!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2015/08/14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 官方終於揭曉了全新 C-Class Coupe 陣容,預計將在 9 月中旬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正式亮相,且歐洲版本計劃將於今年底開賣,而美國版則是於明年初開始販售。

Mercedes-Benz官方揭曉全新C-Class Coupe陣容,預計將在9月中旬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亮相。

相較於上一代車型,新年式 C-Class Coupe 車身長多了 9.5 公分、寬度也多了 4 公分,而軸距更延伸了 8 公分之多,但在動力心臟部分,目前 Mercedes-Benz 僅透露,C300 以及 4MATIC 四驅車型將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41 匹最大馬力、以及 3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預期其新推出的雙門版本也將配置與轎車相同的引擎設定。

新年式C-Class Coupe車身長較上一代多了9.5公分、寬度也多了4公分,而軸距更延伸了8公分之多。

預期新推出的雙門版本將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41匹最大馬力、以及3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除此之外,新一代的 C-Class Coupe 擁有更多安全及輔助系統,如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 ACC)、其速度最高可達 200 公里/時,以及剎車輔助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主動停車輔助系統(Active Parking Assist)與全景 360 度無死角監控攝影機;而其中有一項針對空調的巧妙設計,它能夠與衛星導航系統相互配合,當進入或離開隧道的情況下時,能夠自動空調風量。

新C-Class Coupe擁有一項特別的冷氣功能,當進入或離開隧道的情況下時,能夠自動控制空氣流動的狀態。

最完整的詳細資訊將在 9 月中旬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正式一一揭曉,其中歐洲版車款預計將在今年底前開賣、美國版本則是會在明年春天販售;而銷往美國的車款其標配將會包括 LED 頭燈、免鑰匙啟動配備、運動化懸吊,以及全景天窗,選配項目則是包含運動化外觀套件(Sport Appearance Package),搭配採 AMG 風格的保險桿、水箱護罩與側裙設計,加上 18 吋的 AMG 輪圈、運動化踏板,以及平底運動化方向盤。

歐洲版車款預計將在今年底前開賣、美國版本則是會在明年春天販售。

最後,官方提及其頂級性能款 Mercedes-AMG C63 與 C63 S Coupe 將在 8 月 19 日正式與大家見面。

  •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