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亮眼日式旗艦運動風 Infiniti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

2015/08/14 12:15 文/記者蔡昆霖    圖/Infiniti提供

每年舉辦的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車展,不僅會有相當多經典古董車參展,各間車廠更會藉此機會推出他們的全新車款。而 Infiniti 也藉此機會,即將在本屆展覽中展出他們全新推出的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 特仕車,妝點更多華麗樣貌。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乃是以小改款Q70為基礎,換上黑色鍍鉻飾條之外,更增添車尾的小鴨尾翼以及後保桿下緣黑色烤漆。

這輛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 乃是以小改款 Q70 為基礎,除了換上黑色鍍鉻飾條之外,同時更增添車尾的小鴨尾翼以及後保桿下緣黑色烤漆,而在足下部分更換上 20 吋電鍍黑輪圈,搭配 245/40 R20 胎組,展現出有別於一般 Q70 的性能氣息。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的車室採用黑白雙色搭配,同時輔以大面積鋁質飾板以及麂皮車頂篷。

至於在內裝部份,原廠將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 的車室採用黑白雙色搭配,同時輔以大面積鋁質飾板以及麂皮車頂篷,相較於先前的原木紋飾板,更顯得豪華科技感十足。而動力心臟部份則是維持 3.7 升 V6 以及 5.6 升 V8 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 330hp/37.2kgm、420hp/57.5kgm,並提供 AWD 以及後驅車型供選擇。

動力心臟部份則是維持3.7升V6以及5.6升V8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330hp/37.2kgm、420hp/57.5kgm,並提供AWD以及後驅車型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