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圓石灘車展開幕在即! BMW M4 GTS 概念先行亮相

2015/08/15 11:0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經典車盛會圓石灘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即將展開,各車廠紛紛開始摩拳擦掌、陸續推出自家的招牌車款,準備在車展上奪得青睞,而 BMW 當然也不惶多讓,趕在大會開幕前,先行發表一款 M4 GTS 概念車作品,期望能在 Pebble Beach 上盪起一陣迴響!

BMW在Pebble Beach大會開幕前,先行發表一款M4 GTS概念車作品。

BMW M4 GTS 概念車以量產版車型為主要設計,外觀採用冷冽的暗灰色塗裝、加入亮眼的橘色元素,且其利用碳纖維搭配強化材質做為引擎蓋,加寬了車前進氣口,使空氣流動更加地順暢,提升前軸下壓力;其它特點包括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的前擾流板與後尾翼,搭配 OLED 尾燈、以及 19/20 吋的輕量化鍛造鋁圈。

BMW M4 GTS外觀採用冷冽的暗灰色塗裝、加入亮眼的橘色元素。

19/20吋的輕量化鍛造鋁圈。

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的後尾翼。

動力方面,BMW M4 GTS 概念車搭載 3.0 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備水噴射系統(Water Injection System),能夠大幅強化馬力及扭力輸出,BMW 表示,Water Injection System 藉由進氣歧管內建的三個噴嘴,以精確的電子系統控制,將酒精與水混合製成的冷卻液以微小分子體積,同時搭配高壓力灌入進氣岐管內,隨著進氣壓力而導入引擎燃燒室之內,可大幅降低進氣溫度,也能吸收汽缸熱源,進一步提升汽缸的含氧量及燃油效能,使引擎運作效率更為順暢,藉此延長內部零組件的使用壽命。

BMW M4 GTS概念車搭載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備水噴射系統(Water Injection System),能夠大幅強化馬力及扭力輸出。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