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車手老爸甩尾狂飆!5 歲兒崩潰尖叫超爆笑

2015/08/16 16: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的親子互動方式果然不同凡響,一名賽車手老爸 Toxa Avdeyev 帶著他 5 歲的兒子來場飆風甩尾,原本淡定的兒子隨著老爸越開越快,臉也開始逐漸露出驚恐表情,崩潰尖叫的模樣十分爆笑,上傳至今已有 100 多萬點閱率的超高人氣。

名賽車手老爸帶著5歲的兒子來甩尾,兒子露出驚恐表情,崩潰尖叫的模樣十分爆笑。(圖片來源/Youtube)

Toxa Avdeyev 是一名來自俄羅斯哈薩克的賽車手,他漂移甩尾的技術十分老練,其實早在 2 年前他就開始載著年幼的兒子坐上 Toyota AE86 上飆車甩尾,為兒子拍攝從 3 歲至 5 歲親身經歷甩尾的驚嚇表情,兒子吐舌、翻白眼的滑稽模樣笑壞一票人,但也記錄下這難能可貴的一刻。

其實早在2年前他就開始載著年幼的兒子坐上Toyota AE86上飆車甩尾,為兒子拍攝從3歲至5歲親身經歷甩尾的驚嚇表情。(圖片來源/Youtube)

雖說兒子在 3 歲開始就有飽受刺激的經驗,但每每坐上去總還是嚇得花容失色,他就像是坐上雲霄飛車一樣,放聲尖叫,而一旁的老爸則是嘴角上揚,像是非常得意的樣子,最後車輛要慢下來結束時,仍餘悸猶存的他和老爸互相擊掌,代表這次甩尾成功!

2013 年 兒子 3 歲

2014 年 兒子 4 歲

2015 年 兒子 5 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