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向 M4 叫戰! 新 Mercedes-AMG C63 Coupe 搶先曝光

2015/08/18 15:1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新一代 Mercedes-AMG C63 Coupe 發表在即,但似乎已等不及出現的它,今日已有 2 張 C63 S 版本的照片完整地展示在網路上,讓各位先行一睹其真實樣貌。

C63 Coupe搭配AMG專屬的空力套件,包括突出的輪拱設計、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結合大型運動化車前進氣口等。

這部號稱是 Mercedes 最小型 Coupe 的 C63 Coupe 搭載 AMG 專屬的空力套件,包括突出的輪拱設計、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結合大型運動化車前進氣口、以及車尾分流器與擾流板,其中最富 AMG 風格特色為塗有黑色烤漆的配件,包括鋁合金輪圈、後視鏡外蓋、前後擾流板、門檻、以及分流器。

新Mercedes-AMG C63 Coupe將搭載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入門款可提供470匹最大馬力、66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而C63 S Coupe版本則可輸出503匹最大馬力。

動力方面,新 Mercedes-AMG C63 Coupe 將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入門款可提供 470 匹最大馬力、6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而 C63 S Coupe 版本則可輸出 503 匹最大馬力、7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兩者皆搭配 AMG Speedshift MCT 7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採後輪驅動設定,C63 S Coupe 版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9 秒、電子最高速限速為約 289 公里/時,而入門版本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也只要 4 秒、電子最高速限速為約 250 公里/時。

  • 圖片來源/Zero2Turb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