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cus ST 動力小漲! Ford Performance 改裝部門操刀

2015/08/18 11:43 文/記者蔡昆霖    圖/Ford提供

即便 Focus RS 推出在即,Focus ST 依然是眾人關心的焦點,因此,Ford 原廠改裝部門 Ford Performance,在前幾天針對 2015 年式的 Focus ST 推出了動力升級改裝套件,透過升級 ECU 引擎電腦、進排氣系統以及強化冷卻系統等步驟,提升 Focus ST 性能的同時,不去影響到引擎零件耐用性。

將Focus ST的2.0升四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動力提升為275hp/40.8kgm。

這過這套改裝套件,將 Focus ST 的 2.0 升四缸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動力提升為 275hp/40.8kgm。雖然這套改裝套件要價 1900 美金,折合台幣約為 6.1 萬元,且動力提升幅度大約為 23hp/3.5kgm,表現並不算亮眼,但在不破壞原廠保固的狀況下,似乎也還算划算。

這套改裝套件要價1900美金,折合台幣約為6.1萬元,動力提升幅度大約為23hp/3.5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