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國產柴油七人座! Kia Carens CRDi 展開預售

2015/08/18 14:23 文/記者蔡昆霖    圖/Kia提供

Kia 台灣總代理台灣森那美,將 Morning 以及 Carens 汽油車型導入國產後,決定再度導入 Carens CRDi 柴油車型進行國產販售,也成為 Kia 回歸台灣市場後,第五款販售車型,而 Carens CRDi 的獨特國產柴油引擎七人座車型身份,勢必也成為他的一大特點。

這次導入台灣市場的Carens CRDi車型一共分為四款等級,分別是柴油豪華版、柴油科技版、柴油旗艦版以及柴油旗艦版(七人座)。

這次導入台灣市場的 Carens CRDi 車型一共分為四款等級,分別是柴油豪華版、柴油科技版、柴油旗艦版以及柴油旗艦版(七人座),均搭載相同的 1.7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41.4hp/4000rpm、34.7kgm/1750~2500rpm,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平均油耗為 17.4km/L(五人座)。

而在安全配備部份,除了入門款的柴油豪華版車型之外,其餘車型均標配 ESC 電子車身穩定、VSM 車身穩定控制管理系統以及六具安全氣囊,而頂級車型柴油旗艦版以及柴油旗艦版(七人座),更增添全新 PAS 停車輔助系統,補足國產車型普遍安全配備不足的概況。

搭載1.7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41.4hp/34.7kgm,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平均油耗為17.4km/L(五人座)。

目前台灣森那美表示 Carens CRDi 將於 8 月 17 日到 9 月 7 日展開預售,預售價為 79.9 萬元起,但實際的車款售價 Kia 原廠仍未正式公佈,還需等待總代理正式發表。

除了入門款的柴油豪華版車型之外,其餘車型均標配ESC電子車身穩定、VSM車身穩定控制管理系統以及六具安全氣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