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四座敞篷再現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預告

2015/08/18 15:37 文/記者蔡昆霖

豪華品牌敞篷車向來是高調多金男的最愛,而過去 Mercedes-Benz 旗下豪華敞篷車型的代表,就非 SL Cabriolet 莫屬,而在新一代 S-Class 登場之後,Mercedes-Benz 原廠也有意推出全新的 S-Class Cabriolet 車型,站穩豪華四座敞篷車地位。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就在今年 9 月的份的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前,Mercedes-Benz 原廠也搶先揭露了全新 S-Class Cabriolet 的預告照,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整體身形與 S-Class Coupe 極為相似,同時更採用軟頂敞篷設計以及四人座配置,展現出相當優雅豪華的身段。

整體身形與S-Class Coupe極為相似,同時更採用軟頂敞篷設計以及四人座配置。(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動力心臟部分則可望依循與 S-Class Coupe 相同的動力設定,當然也會包含掛上 Mercedes-AMG 之名的 S63 以及 S65 高性能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