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 60 萬以下房車市場 Hyundai Verna 國產 11 月上市

2015/08/18 17:27 文/記者蔡昆霖    圖/Hyundai提供

相信大家一定都能感覺到,近幾年以來的台灣車價不斷水漲船高,一般中型房車的售價早已逼近 70 萬大關,60 萬元以下的四門房車產品可說是少之又少,而目前市場中 60 萬元以下的中小型房車,也僅剩餘 Toyota Vios、Honda City 以及 Nissan Tiida,而 Hyundai 也看準這塊市場,決定推出生力軍搶攻!

Hyundai Verna用以填補現行產品i10以及Elantra之間的空缺,瞄準目前產品選擇稀少的60萬元以下四門房車。

據了解,Hyundai 總代理南陽汽車準備在今年 11 月左右發表全新的國產小型四門房車「Hyundai Verna」,不僅用以填補現行產品 i10 以及 Elantra 之間的空缺,更是瞄準目前產品選擇稀少的 60 萬元以下四門房車,提供消費者更新世代更不一樣的選擇。

其實 Hyundai Verna 即為大家熟悉的 Hyundai Accent,而如今南陽汽車準備引進的乃是第四代車型,車身尺碼為 4375x1700x1475mm,軸距為 2570mm,不論外觀以及內裝設計,均導入 Hyundai 新世代的設計概念,整體風格將會與 Elantra 相近,充滿年輕氣息。

國外販售車型提供1.6升GDI缸內直噴引擎可供選擇,但國內因售價考量,可能無緣相見。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基於售價考量,國產車型極有可能導入 1.6 升引擎車型或是更入門的 1.4 升引擎車型,最大動力分別為 123hp/15.8kgm 以及 106hp/13.8kgm,至於配備豐富度會如何,還有待正式上市前的進一步確認了!

國產車型極有可能導入1.6升引擎車型或是更入門的1.4升引擎車型,最大動力分別為123hp/15.8kgm以及106hp/13.8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