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租了 Ferrari 想炫耀? 結果變悲劇了...

2015/08/19 14:0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一般人很難買得起超跑,但坊間仍有不少超跑租賃公司能夠讓大家一圓超跑夢,而且不少人在婚禮時都會租超跑來讓場面更豪華盛大,不過開著超跑出門可千萬得小心,像是發生事情可能就笑不出來了吧!現在就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英國一名 29 歲男子承租了一輛 Ferrari 458 準備在婚禮終使用,租期共 5 天,原先以為會很順利的行程,竟在英國盧頓發生一起三車追撞車禍事件;豪華車租車公司 Prestige Lifestyle 證實,這部紅黑相間的 Ferrari 458 確實是屬於該公司,且幾乎整輛毀壞。

這部Ferrari 458租給一名男子,竟在英國盧頓發生三車追撞車禍事件。

此租車公司的負責人便向外媒《ITV News》表示,這些人這次真的闖下大禍,把一輛名貴超跑稿成這副模樣,且保險估價員更是只花 3 分鐘就馬上報廢這部車,我只希望之後民眾來租車真的能好好尊重這些性能超跑,再厲害的超跑也無法抵擋嚴重車禍。

租車公司的負責人表示,希望之後民眾來租車真的能好好尊重這些性能超跑,再厲害的超跑也無法抵擋嚴重車禍。

這起車禍另外遭殃的兩輛車分別是 Volkswagen Passat 以及 Vauxhall Astra,全部撞在一起的慘樣令人不忍目睹,此意外發生在上週日清晨 7 點鐘左右,而這名租車的男子當時付了 5,000 英鎊(約 24.87 萬元新台幣)的押金,而在明確的責任歸屬以及賠償金額出來之前,還需再付一天 850 英鎊(約 4.2 萬元新台幣)的賠償費。

  • 圖片來源/SW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