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yundai Elantra 草圖曝光! 洛杉磯車展有望現身

2015/08/19 14:51 文/記者蔡昆霖

Hyundai Elantra 自從導入台灣市場販售以來,透過流線以及年輕化外型,吸引了不少年輕人目光,同時也創下還不錯的銷售成績,不過第五代 Elantra 其實也發表一段時間了,差不多也到了該推出大改款的時間點,而日前 Hyundai 原廠也釋出一張新一代 Elantra 草稿圖,讓大家先一睹為快。

(圖片來源/Hyundai)

從草圖中可以看到,新一代 Elantra 依然採用流體雕塑的家族式設計風格,但整體線條雕琢更為成熟,大面積的六角型水箱護罩也重新經過設計,頭燈線條也變得更為優雅。原廠人員也表示,新一代的設計理念不在像過去充滿外放張狂感,而是增添更多內斂優雅感受。

新一代Elantra極有可能改換上全新的1.6升T-GD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望達到175hp。(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而在動力心臟部份,新一代 Elantra 極有可能改換上全新的 1.6 升 T-GD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175hp;根據消息指出,雖然目前 Hyundai 原廠並未確認何時正式發表 Elantra,但外界預估將會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中亮相。

新一代Elantra極有可能配備盲點偵測系統、行人防護煞車系統以及交通警示系統等主動式安全配備。(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