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Power 推出 BMW X6M 升級套件 解放真正猛獸

2015/08/20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近年來不僅 SUV 市場蓬勃發展,就連高性能 SUV 也佔有一席之地,而知名改裝廠 G-Power 當然也沒放過這陣熱潮,看準 BMW X6M 的高支持度,以動力表現更優異的第二代 X6M 車型為基礎,推出外掛式的動力提升套件,在僅更動軟體的狀況下,大幅升級動力表現。

G-Power當以第二代X6M車型為基礎,推出外掛式的動力提升套件,在僅更動軟體的狀況下,大幅升級動力表現。

BMW X6M 原廠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575hp/76.5kgm,而在加裝 G-Power 所開發的動力升級套件之後,動力表現更可一舉爆漲至 650hp/83kgm,同時還能解除原廠 250km/h 的電子限速,讓 X6M 這隻猛獸能夠徹底解放。

原廠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575hp/76.5kgm。

加裝G-Power所開發的動力升級套件之後,動力表現更可一舉爆漲至650hp/83kgm。

不過這套升級套件可是要價不斐,動力升級套件部份要價 3500 歐元,折合台幣約為 12.7 萬元,若是想解除電子限速,就還得再加 668 歐元,台幣約為 2.4 萬元!

不過這套升級套件可是要價不斐,動力升級套件部份要價3500歐元,折合台幣約為12.7萬元,若是想解除電子限速,就還得再加668歐元,台幣約為2.4萬元!

  • 圖片來源/G-P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