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七人座 Honda BR-V 廠照意外流出! 2016 年 1 月投產

2015/08/20 16:04 文/記者蔡昆霖

之前曾經為各位報導過,Honda 原廠即將推出全新的七人座 Crossover 車型,而就在前幾天,流出了兩張 Honda BR-V 原型車不小心在會場中被拍到的照片,但就在昨天,Honda 原廠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不僅搶先釋出一張車頭廠照,也表示實車將會在 2015 年的印尼車展中公開亮相。

Honda原廠預定將在2016年1月份將BR-V進行投產。(圖片來源/Honda)

Honda BR-V 原廠將其定位為 Crossover 跨界七人座車款,俱備挑高的懸吊長度以及車頂行李架,而在前後保桿下方以及輪拱處,更配備了黑色防刮塑料,貼近其 Crossover 車型訴求,雖然 Honda 原廠目前未提供車尾照片,但指出將會 C 字造型的 LED 尾燈以及 16 吋鋁圈。

Honda BR-V的照片在車展開展前,意外曝光!(圖片來源/autonetmagz.com)

Honda 原廠表示,BR-V 將擁有同級中最大的車室空間,車內配備駕駛多功能資訊幕、雙前座安全氣囊、ABS 煞車系統、EBD 煞車力道分配系統、斜坡起步輔助以及 VSA 動態穩定系統。動力系統則是搭載 1.5 升四缸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120hp/6600rpm、14.7kgm/4600rpm,搭配六速手排或 CVT 無段變速系統。

動力系統搭載1.5升四缸i-VTEC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120hp/6600rpm、14.7kgm/4600rpm,搭配六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系統。(圖片來源/autonetmagz.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