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新世代 MPV! Golf Sportsvan 秘密現身台中宴會廳!

2015/08/21 14:44 文/記者蔡昆霖

Volkswagen 台灣福斯曾於今年三月份的福斯之夜中,表示即將在 2015 年中導入全新世代的 Golf Sportsvan 進入台灣市場販售,而隨著時程接近,自由汽車頻道也在台中某宴會廳發現 Golf Sportsvan 的蹤跡,原廠似乎正在進行針對 Volkswagen 原供的新車產品訓練以及體驗。

自由汽車頻道也在台中某宴會廳發現Golf Sportsvan的蹤跡,原廠似乎正在進行針對Volkswagen原供的新車產品訓練以及體驗。

Golf Sportsvan其實就是過去Golf Plus的後繼車款,採用相同的MQB平台打造,車身尺碼為4338x 1807x 1578mm,軸距則為2685mm。(圖片來源/Volkswagen)

Golf Sportsvan 其實就是過去 Golf Plus 的後繼車款,採用相同的 MQB 平台打造,車身尺碼為 4338x 1807x 1578mm,軸距則為 2685mm,車長比前一代 Golf Plus 增加 134mm,軸距也比 Golf 增加 50mm,外觀導入與第七代 Golf 相同的容貌以及設計,但身形明顯更為放大許多,也算是承接下家族車系中小型 MPV 的地位。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根據先前透露的消息,Volkswagen 台灣福斯目前針對 Golf Sportsvan,預計將會引進 1.2 升 TSI 以及 1.4 升 TSI 兩款渦輪增壓引擎車型,對手正是瞄準 Mercedes-Benz B-Class 以及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相信再過不久,大家就能正式見到他們的身影。

Volkswagen台灣福斯目前針對Golf Sportsvan,預計將會引進1.2升TSI以及1.4升TSI兩款渦輪增壓引擎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