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毒舌影片評論!中東超跑 Lykan Hypersport 超爛的 5 個原因!

2015/08/22 11:36 文/記者蔡昆霖

美國汽車媒體 Vehicle Virgins,在前幾天參加圓石灘車展時,拍攝了一支關於 Lykan Hypersport 的影片,對於這輛在玩命關頭七中犧牲演出的頂級限量超跑,主持人在影片中表示 Lykan Hypersport 根本就是一輛超爛的跑車,而其中的原因居然高達 5 項!大家來看看到底是哪些原因。

(圖片來源/拍攝自Youtube)

主持人在影片中表示Lykan Hypersport根本就是一輛超爛的跑車,而其中的原因居然高達5項!(圖片來源/拍攝自Youtube)

1. 售價太貴

Lykan Hypersport 售價為 350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1.14 億元,基本上這個價錢已經可以在美國買下 Porsche 918 Spyder 加上 Mclaren P1,而且就算你拿去買下一棟豪宅,剩下的錢也絕對夠你再買好幾輛好車。

2. 頭燈質感不佳

Lykan Hypersport 擁有原廠號稱以 420 顆 15 克拉的高級鑽石所打造的頭燈組,但主持人在現場實地觀察 Lykan Hypersport 的頭燈之後發現,每顆鑽石之間的色差不僅相當明顯,整體組合搭配起來之後的質感也不如預期,感覺就像是個沒有美感的暴發戶。

每顆鑽石間的色差相當明顯,整體搭配起來的質感也不如預期。(圖片來源/拍攝自Youtube)

3. 內裝太廉價

相較於同級的頂級超跑,像是 Koenigsegg 以及 Pagani,Lykan Hypersport 內裝質感可說是完敗,不僅車內座椅毫無賽車氣息與特色可言,車內也使用太多塑料材質打造配件,完全呈現不出質感,即便原廠在車內配備了大型液晶顯示幕,也依然無法挽救內裝質感太差的事實。

車內座椅毫無特色可言,車內也使用太多塑料材質打造配件,完全呈現不出質感。(圖片來源/W Motors)

↓↓點下一頁看剩下 2 個原因跟超毒舌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