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aihatsu FX Concept 小型跨界 SUV 揭示新一代 Terios

2015/08/22 12:04 文/記者蔡昆霖    圖/Daihatsu提供

Daihatsu 在台灣市場乃是以小型越野車以及可愛小車所為人稱道,而目前隸屬於 Toyota 集團旗下的 Daihatsu,日前也在 2015 年印尼國際車展(Gaikindo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中,推出了它們全新的概念作品「FX Concept」,這車名或許與 Infiniti FX 極為相似,但這 FX Concept 其實是輛小型跨界 SUV。

全新的概念作品「FX Concept」,車名或許與Infiniti FX極為相似,但這FX Concept其實是輛小型跨界SUV。

Daihatsu FX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為 3800×1690×1580mm,軸距僅有 2455mm,身形可說是相當嬌小,不過在外型設計上可是 Man 味十足,以粗獷的線條搭配大面積蜂巢狀下氣壩,水箱護罩也與 LED 頭燈組進行整合,科技感十足;而在車尾部分也是充滿銳利感,搭配整合於車尾後保桿處的四出排氣尾管。

車內一派未來感,簡潔明瞭的中控台搭配大型液晶顯示幕,儀錶板也以液晶螢幕取代。

至於車室部分則是一派未來感,簡潔明瞭的中控台搭配大型液晶顯示幕,儀錶板也以液晶螢幕取代,概念氣息相當濃郁。動力系統則是搭載 1.2 升汽油引擎,採用後輪驅動搭配自排變速箱,外界也推測 FX Concept 極有可能是 Terios 的後繼車款。

動力系統則是搭載1.2升汽油引擎,採用後輪驅動搭配自排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