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Mazda CX-9 身影再度曝光! Skyactiv-G 渦輪引擎上身

2015/08/23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Mazda 旗下的豪華旗艦 SUV CX-9,登場販售至今已將近 9 年的時間,雖然日前原廠曾為其導入新世代 KODO 魂動家族式外觀設計,但仍難掩 CX-9 略顯老態的身形,而日前也有國外媒體捕捉到新一代 CX-9 的身影,預計將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亮相。

(圖片來源/Mazda)

從照片中看來,新一代 CX-9 明顯少了許多偽裝,車頭部份同樣沿用家族式的大面積水箱護罩設計,頭燈造型也更為犀利,而車身線條部份也更為修長,想必車室空間也會有所增長。

新一代CX-9明顯少了許多偽裝,車頭部份同樣沿用家族式的大面積水箱護罩設計,頭燈造型也更為犀利。(圖片來源/Carspotter Jeroen)

新一代 CX-9 將導入全新的 Skyactiv 科技,除了輕量化車體之外,預計將會搭載全新 2.5 升 Skyactiv-G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同時並提供前驅以及四驅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將搭載全新2.5升Skyactiv-G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同時並提供前驅以及四驅車型。(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