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闡述極致熱血競技化 Lotus Exige 360 Cup 賽道版亮相

2015/08/23 15: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Lotus提供

Lotus 在今年的 Pebble Beach 圓石灘車展中,發表了全新的賽道版本車型 Exige 360 Cup,基本上乃是延續 Exige V6 Cup 的設計,除了針對全車空力套件重新經過修改及設計之外,還增添了 LED 日行燈以及輕量化鍛造鋁圈搭配 Pirelli P-Zero Corsa 性能胎組。

原廠針對空力套件重新修改,讓Exige 360 Cup能夠在160km/h時增加42kg的高速下壓力。

而在車內部份,Exige 360 Cup 則是配備紅色車縫線 SuedeTex 賽車椅、多點式安全帶、金屬手煞車搭配車內的大量麂皮材質鋪陳;既然是賽道用車,Lotus 原廠當然也依照 FIA 規範加入了滅火器及斷電開關,而原廠也另外提供快拆式方向盤、碳纖維賽車椅以及空調系統供消費者選配。

Exige 360 Cup則是配備紅色車縫線SuedeTex賽車椅、多點式安全帶、金屬手煞車搭配車內的大量麂皮材質鋪陳。

動力心臟則是沿用代號2GR-FE的3.5升V6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達到360hp/7000rpm、40.8kgm/4500rp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

動力心臟則是沿用代號 2GR-FE 的 3.5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達到 360hp/7000rpm、40.8kgm/4500rp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 DPM(Lotus Dynamic Performance Management)動態性能管理系統,提供四種駕駛模式選擇,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3.8 秒,極速達到 274km/h。

原廠表示,Exige 360 Cup將限量生產50輛,售價落在6.3萬英鎊,折合台幣約為328.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