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變廢鐵! 總價 3700 萬元名車被大火吞噬!

2015/08/25 13: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怎麼會發生如此這等事!英國近日發生一起令車迷極度心痛的悲慘事件,分別有一輛 Lamborghini 以及兩輛 Rolls-Royce 被大火幾乎燒成灰燼,悽慘情況讓人不忍目睹,損失金額高達 74 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 3,700 萬元。

英國近日發生一起令車迷極度心痛的悲慘事件,分別有一輛Lamborghini以及兩輛Rolls-Royce遭縱火犯幾乎燒成灰燼。

這起縱火案發生在前日深夜,地點位於英國伯明罕 Digbeth 區,從圖片中可清楚看到整個場地幾乎都是燒焦的痕跡,3 部名車也面目全非,分別為 Lamborghini Huracan、Rolls-Royce Ghost、及 Rolls-Royce Phantom,其中 Lamborghini Huracan 的情況最慘不忍睹,整輛車幾乎化為灰燼,且由於 Aventador 全車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因此造價不斐,要價高達 33 萬英鎊(約 1,653 萬元新台幣),而碳纖維部分也在烈火中燃燒殆盡。

Lamborghini Huracan的情況最慘不忍睹,整輛車幾乎化為灰燼。

同樣受重創的 Rolls-Royce Ghost 價值 26 萬英鎊(1,303 萬元新台幣),高貴銀色的身軀被火舌肆虐成焦黑狀,而要價 15 萬英鎊(約 752 萬元新台幣)的 Rolls Royce Phantom 也難逃祝融之災。

要價價值26萬英鎊(1,303萬元新台幣)的Rolls-Royce Ghost也難逃火海,高貴銀色的身軀被火舌肆虐成焦黑狀。

相關單位指出,目前警方全力已展開調查,準備找出這名燒毀昂貴車款的縱火犯。

  • 圖片來源/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