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證消暑! 冰塊打造的 Chevy Silverado 超大皮卡!

2015/08/24 17: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你以為夏天吹冷氣、電風扇消暑就夠了嗎?這台如假包換的結冰車肯定能讓你暑氣全消了吧!只能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這台冷凍重型皮卡是以 Chevy Silverado 2500 HD 來打造,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涼快啊!

這台冷凍重型皮卡是以Chevy Silverado 2500 HD來打造,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涼快啊!

此部 2005 年式的 Chevy Silverado 2500 HD 結冰皮卡是由加拿大冰雕團隊(Iceculture)與汽車零配件公司 Canadian Tire 共同打造,利用寒冷的天氣來完成此項任務,加上冰塊的重量,全車共重達 1.5 萬磅(約 6,803 公斤),光是冰塊部分就有 1.1 萬磅(約 4,989 公斤),並且還能於道路上正常行駛,以 20 公里/時的速度行駛了 1.6 公里,引起路人好奇觀看。

Chevy Silverado 2500 HD結冰皮卡加上冰塊的重量,全車共重達1.5萬磅,光是結冰部分就有1.1萬磅。

其實打造這部車最主要目的為宣傳,Canadian Tire 為宣傳其開發的 MotoMaster 專抗凍車用電池,即使在冰點 40 度以下仍能夠順利運作,便設計了一輛冰塊卡車、由 Iceculture 操刀,並實際開上路,成功地完成這項機動冰雕作品。

打造這部車最主要目的為宣傳,Canadian Tire為宣傳其開發的MotoMaster專抗凍車用電池,即使在冰點40度以下仍能夠順利運作。

拍完宣傳影片之後,冷凍 Chevy Silverado 2500 HD 便置入了車庫安放,足足花了超過 40 個小時才完全溶化。

  • 圖片來源/Canadian T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