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敞篷車載全家出遊? Audi A3 Cabrio 八人座敞篷登場!

2015/08/25 11:1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難道只有雙門與四門車款能夠適用敞篷設計嗎?現在就要打破這個觀念!Audi 德國展示出一款多達六門的長軸版敞篷 A3 Cabrio,就算是一個家庭也可以不怕沒座位、很拉風的出遊了。

Audi德國展示出一款多達六門的長軸版敞篷A3 Cabrio,就算是一個家庭也可以不怕沒座位、很拉風的出遊了。

目前對於這部六門敞篷 Audi A3 Cabrio 是否由顧客特地委託定製,亦或者僅是 Audi 德國部門想拿來試試市場水溫而已仍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這輛六門 8 人座敞篷車是以 2007 年發表的前一代 Audi A3 Cabrio 為基礎進行改造。

新車是以在2007年發表的前一代Audi A3 Cabrio為基礎進行改造。

這部頗具喜感的多門敞篷採 8 人座設定,搭配原廠 S-Line 外觀套件,進一步增添強烈的運動風格,並採用 17 吋多輻式輪圈、亮光黑水箱護罩與後視鏡外蓋,加上內飾黑色皮革座椅。

六門敞篷Audi A3 Cabrio採8人座設定,搭配原廠S-Line外觀套件,進一步增添強烈的運動風格。

除此之外,此 Audi A3 Cabrio 由於車身過長,因此並無安裝可伸縮式的敞篷蓋設計,並且也因車體過大而無後行李箱之設定。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