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首部大型純電 SUV!2018 將正式投入量產

2015/08/25 10:50 提供/Audi

2015 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即將開展,Audi 除了發表創新世代的 Matrix 矩陣式 OLED 照明科技外,也將公佈旗下首部大型電動 SUV 概念車 ! 這輛名為 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 的概念車,將以純電力驅動,並具有可調式空力套件與全 OLED 操作介面,續航力可一舉達到 500 公里。

這款首部大型純電動 SUV 概念車,採用第二代縱向平台的底盤設計,車身尺碼介於 Q5 和 Q7 車系之間,並以大型鋰電池模組做為動力來源。在搭配可調式空力套件後,可創造出 0.25cd 的超低風阻係數,續航里程可望達到 500 公里。

e-tron quattro Concept 師法 R8 e-tron 的設計架構,全車共配置了三具電動馬達,一具配置於前軸端,另外兩具則設置於後軸兩側,而大型鋰電池模組則設置在後排座椅下方的輪軸之間,可有效降低車身重心,並提供更出色的空間表現與操控性能。

除了展示最新的電動科技外,Audi 原廠也宣佈這款由全電力驅動的頂級豪華高性能 LSUV 休旅車,預計將在 2018 年正式投入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