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brid 銷售佳!TOYOTA、LEXUS 全球銷量破 800 萬輛

2015/08/24 10:48 提供/TOYOTA

日本豐田汽車宣布 TOYOTA 與 LEXUS Hybrid 車輛累計至今年 7 月底止,全球銷量正式突破 800 萬台。由日本豐田汽車所銷售的 Hybrid 油電車較同級的汽油車減少約 5,800 萬噸的 CO2 排放量 ,而與同級的汽油車相較,估計所銷售的油電車也減少約 220 億公升的汽油。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台灣也導入多款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型,自 2006 年導入首部 Hybrid 車款迄今年 7 月底,Hybrid 車款銷售已達 67,386 台,其中,TOYOTA Hybrid 車型累計至今年 7 月底共銷售 30,567 台。此外,和泰汽車在 2012 年 2 月率先將 Camry Hybrid 導入國產,截至今年 7 月底其累計銷量亦達 22,235 台,至今仍是國產車中唯一的油電複合動力車。

和泰汽車自 2006 年導入第一台搭載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的 RX 400h 後。十年間,LEXUS 陸續導入多款搭載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累計至今年 7 月底,LEXUS Hybrid 車款在台灣銷售達 36,819 台,而 2014 整年的銷售,Hybrid 車型佔 LEXUS 的比重更來到了 84% 的新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