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致混血兒! Volvo Amazon 身上藏了 BMW / Nissan GT-R 血源

2015/08/27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很多人應該對這部車十分陌生,它是 Volvo Amazon,且為第一款採用三點式安全帶的車輛,而再度提起的原因正是它有所改變,加上了許多跨品牌的零組件後,成為不折不扣的老爺混血車。

Volvo Amazon為第一款採用三點式安全帶的車輛,現今加上了許多跨品牌的零組件後,成為老爺混血車。

這款 Volvo Amazon 於 1966 年誕生,原本的車體結構已經不堪使用,因此改裝廠為其換上客製化車體結構,至於原先的引擎也早已不堪使用,改搭載 BMW V8 引擎,提供至少 750 匹的最大馬力。

其原先的引擎也不堪使用,改搭載BMW V8引擎,提供至少750匹的最大馬力。

除此之外,Volvo Amazon 的傳動系統也已無法使用,改由 Nissan Skyline GT-R 的四輪驅動系統取代,它能夠將動力以「50:50」平均分配給前軸及後軸,亦或者是將全數 100% 的動力輸出皆往後輪傳送,並擁有 18 吋寬的輪框,以及尺寸為 356mm/330mm 的前後碟盤。

採用四輪驅動系統設定,它能夠將動力以「50:50」平均分配給前軸及後軸,亦或者是將全數100%的動力輸出皆往後輪傳送。

Volvo Amazon 車重為 1,360 公斤,且有鑑於強大的 750 匹馬力,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2 秒,更重要的是,售價僅 4.1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33 萬元。

  • 圖片來源/Volv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