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樣開車該看哪? 火辣爆乳妹體驗專業車手甩尾飆車!

2015/08/28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這位專業車手,能夠載到一位性感尤物共同狂飆,是否真能專心開車?近日有一車手開著其 Lamborghini Aventador 載著一名美國男性成人雜誌(Playboy)女星 Jesse Preston 一同飆車,身材姣好的她,原先淡定地坐上車,最後仍不免嚇得花容失色,果然勁車配美人才是最好看的一幅畫啊!

(圖片來源/Youtube)

其實這名 Playboy 模特兒 Jesse Preston 早在先前就曾於拉斯維加斯搭過超跑「兜風」,但此次坐上這部鮮紅 Lamborghini Aventador 的經驗,對她來說可說是最強烈、最瘋狂的感受,被嚇到語無倫次的性感寶貝不免也飆出個幾句髒話,但仍看了忍不住血脈賁張!拍攝此影片的最主要目的是為了幫跑車學校 Exotics Racing 做宣傳,相信這影響力必定會相當地大。

除此之外,就連漂移大師 Ken Block 也要來場與 2 位比基尼辣妹的飆風邂逅,為了幫美國能量飲料廠商(Monster Energy)拍攝廣告,特別請來 2 名火辣破婊的日本寫真女星與拉力賽賽車手 Ken Block 一同合作,上演一場精彩、刺激、令男性們心跳加速的甩尾表演,影片一出,立即引起廣大(男性)網友們迴響,至今點閱率已破 500 萬,有女性魅力的加持果然不可小覷,想必也幫 Monster Energy 做足了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