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NP300 Navara 中型貨卡 9 月歐洲亮相

2015/08/25 12:02 文/記者蔡昆霖    圖/Nissan提供

Nissan 旗下的中型貨卡 NP300 Navara,即將在今年 9 月份於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而這也表示這款車型即將進軍歐洲市場。原廠為 NP300 Navara 採用家族式的車頭造型設計,同時也增添大面積鍍鉻飾版以及 LED 日行燈,整體車身線條更顯得肌肉感十足。

原廠為NP300 Navara採用家族式的車頭造型設計,同時也增添大面積鍍鉻飾版以及LED日行燈。

車身線條更顯得肌肉感十足。

至於在內裝部份,NP300 Navara 可是一點也不廉價,除了導入 Nissan 新世代家族式設計以及大面積金屬飾板之外,車內更增添全新三幅式方向盤、液晶顯示儀錶板、定速系統、恆溫空調、全景式倒車顯影系統、HDC 陡坡緩降輔助、HSA 上坡起步輔助、防追撞煞車系統以及動動穩定控制系統。

導入Nissan新世代家族式設計以及大面積金屬飾板之外,車內更增添全新三幅式方向盤、液晶顯示儀錶板、定速系統、恆溫空調、全景式倒車顯影系統。

Nissan NP300 Navara針對歐洲市場搭載2.3升dC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同時提供160hp與190hp兩款動力設定。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Nissan NP300 Navara 針對歐洲市場搭載 2.3 升 dCi 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同時提供 160hp 與 190hp 兩款動力設定,消費者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是七速手自排變速箱,油耗表現也比上一代車型大幅提升了 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