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拳王大撒鈔票! 入手 1.57 億元 Koenigsegg CCXR Trevita 超跑

2015/08/25 14:43 文/記者蔡昆霖

不少多金的運動員向來喜愛購買名車超跑展現個人品味,而身為全球收入最高的運動員 Floyd Mayweather 弗洛伊德梅威瑟,當然也有相同的嗜好,前幾天在他個人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他最新購入的 Koenigsegg CCXR Trevita,可是要價 480 萬美金。

Floyd Mayweather弗洛伊德梅威瑟前幾天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他最新購入的Koenigsegg CCXR Trevita。(圖片來源/Floyd Mayweather instagram)

Floyd Mayweather 現年 38 歲,乃是美國職業拳擊運動員,拿過五次量級世界冠軍,同時也是世界超級拳王之一;而他所購入的這輛 Koenigsegg CCXR Trevita 頂級超跑更是身價不凡,全球僅有三部,一輛要價美金 480 萬元,折合台幣約為 1.57 億元。

Koenigsegg CCXR Trevita搭載4.8升V8雙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018hp/110.2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只要2.9秒,極速達到417Km/h。(圖片來源/Koenigsegg)

(圖片來源/Koenigsegg)

Koenigsegg 乃是瑞典的手工超跑製造商,這輛 Koenigsegg CCXR Trevita 搭載 4.8 升 V8 雙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018hp/110.2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只要 2.9 秒,0-200Km/h 加速為 8.8 秒,極速更能達到 417Km/h。

Koenigsegg CCXR Trevita全球僅有三部,一輛要價美金480萬元,折合台幣約為1.57億元。(圖片來源/Koenigseg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