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 10 代 Honda Civic 動力細節流出! 2016 年台灣相見

2015/08/26 11:45 文/記者蔡昆霖

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亮相的第十代 Honda Civic,日前已有不少偽裝照流出,甚至就連內裝局部照也看得一清二楚,整體跳脫九代車型所為人詬病的廉價設計,增添更多跑格與科技氣息;不過就在前幾天,又有關於新一代車型動力與變速箱設定的細節流出!

這一代的四門車型更向4 Door Coupe車型靠攏,車尾變得更為短捷,讓C柱與車尾形成一道平滑弧線,創造出更具運動感的身形。

除了型動力與變速箱細節之外,第十代 Honda Civic 四門車型更有照片搶先曝光,從照片中看來,這一代的四門車型更向 4 Door Coupe 車型靠攏,車尾變得更為短捷,讓 C 柱與車尾形成一道平滑弧線,創造出更具運動感的身形,而尾燈部分則是延續現行設計,但加諸更多設計元素與銳利感。

目前原廠有意以1.5升i-VTEC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取代過去的1.8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

而十代 Civic 最重要的動力心臟部份,據了解,目前原廠有意以 1.5 升 i-VTEC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取代過去的 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而這具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48hp/20.7kgm 最大動力,遠比過去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141hp/17.7kgm 動力表現,要來得亮眼許多。

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48hp/20.7kgm最大動力,遠比過去1.8升自然進氣引擎的141hp/17.7kgm動力表現,要來得亮眼許多。

除了 1.8 升引擎被取代之外,原有的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則是維持現狀,而在變速系統部份,原廠未來將會提供 CVT 變速箱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至於台灣市場部份,新一代 Civic 目前預計於 2016 年中之前會登場,並將採用進口方式導入,雖然引進車型尚未有明確定案,但可以肯定的是均會搭載 CVT 變速箱。

新一代Civic目前預計於2016年中之前會登場,雖然引進車型尚未有明確定案,但可以肯定的是均會搭載CVT變速箱。

  • 圖片來源/pakwhe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