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Superb GreenLine 超節能柴油車! 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2015/08/26 13:50 文/記者蔡昆霖    圖/Skoda提供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前,Skoda 也為旗下的旗艦車款 Superb、Superb Combi 新增全新的節能車款 GreenLine 車系,GreenLine 在外觀部份與一般車型的差異僅於車尾標示以及轉向輔助霧燈,不過最大的差別,當然是在動力以及節能方面的調校。

原廠為 Superb、Superb Combi GreenLine 搭載 1.6 升 TDI 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120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 Start-stop 引擎啟閉系統、煞車動能回收系統、SCR 觸媒、低滾動阻力 16 吋胎圈、懸吊系統降低 15mm 以及小尾翼改善車身車風阻係數,讓他的平均油耗達到驚人的 27km/L!

Superb車上66L油箱加滿後,最高行駛里程可達1780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