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iM-4 專利設計圖流出! 搭配小排量渦輪引擎

2015/08/26 14:45 文/記者蔡昆霖

Suzuki 才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中展出 iM-4 Concept 概念車,期間雖然曾傳出量產計劃,卻未聞官方確認,而日前又有一組疑似 iM-4 量產版本的設計專利圖流出,看來 iM-4 已經量產在即,也極有可能成為新一代 Suzuki Jimny 車系的後繼車款!

日前又有一組疑似iM-4量產版本的設計專利圖流出,看來iM-4已經量產在即,也極有可能成為新一代Suzuki Jimny車系的後繼車款!(圖片來源/AlVolante)

從專利圖中看來,iM-4 概念版本與量產車型的差異並不大,頭部份採用 Suzuki 新世代的家族樣貌,但整體看來,確實是比概念階段線條保守許多,但也更接近量產市售版本。

去年日內瓦車展中展出iM-4 Concept概念車。(圖片來源/Suzuki)

(圖片來源/AlVolante)

據推測,iM-4 量產車可望搭載 1.0 升 Boosterjet 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源自於 Swift 的 1.2 升 Dualjet 引擎,而除了前驅車型之外,還提供了四輪驅動的選項,讓 iM-4 擁有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可望在 2016 年下半正式亮相。

iM-4量產車可望搭載1.0升Boosterjet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源自於Swift的1.2升Dualjet引擎。(圖片來源/AlVolan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