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消費者新車滿意度調查 猜猜第一名是...?

2015/08/26 15:16 文/記者蔡昆霖

日前,美國市調單位公佈了 2015 年 ACSI(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 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數調查,而 ACSI 乃是從 2004 年就開始這項調查,依據最近三年的購車消費者滿意度進行統計,而在今年的消費者滿意指數調查中,一共包含 27 個汽車品牌。

Lexus再度蟬聯去年的冠軍寶座,同時維持相同的84分。(圖片來源/Lexus)

美國以及歐洲品牌的表現明顯下滑許多,日韓品牌雖然也有下滑,但仍維持較好的表現。(圖片來源/ACSI)

其中,日本品牌一共有 9 個品牌入榜,德國品牌也有 5 個品牌入榜,美國品牌有 9 個入榜,韓國品牌有 2 個入榜;而其中,Lexus 再度蟬聯去年的冠軍寶座,同時維持相同的 84 分,第 2 名則是由 Acura 與 Lincoln 一同拿下,Acura 分數更進步了 8%,拿下 83 分的成績。

(圖片來源/Acura)

值得一提的是,Mercedes-Benz 雖然也同樣拿下 83 分的第 2 名成績,但滿意度明顯比去年度下滑了 3%;而同為德系品牌的 BMW,則是拿下了第 5 名成績,獲得 82 分,表現比去年進步 3%。

(圖片來源/ACSI)

至於表現最差的,莫過於 Fiat Chrysler(FCA)集團,倒數三名分別由 Jeep、Chrysler、Fiat 這三個品牌拿下,分數分別為 75、74、73,表現較去年衰退不少,而集團中唯一表現尚可的僅有 Dodge,但也僅拿下 76 分,與 Mini 並列倒數第 4 名。

表現最差的,莫過於Fiat Chrysler(FCA)集團,倒數三名分別由Jeep、Chrysler、Fiat這三個品牌拿下。(圖片來源/Fi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