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獲德國設計委員會肯定 Passat 拿下「Best of Best」

2015/08/27 12:23 提供/Volkswagen

Volkswagen 獲得德國設計委員會頒發八項肯定,由 Sport Coupé Concept GTE 與 Passat 拿下「Best of Best」獎項;外觀設計則由 Passat 與 Touran 勝出,概念車類別擇由 XL Sport 與 Cross Coupé GTE 掄元。

自 2011 年起,德國設計委員會每年都會針對各汽車品牌進行評選,福斯旗下車款今年榮獲八項肯定。德國設計委員會認為,Sport Coupé Concept GTE 的四門四座概念呈現出創新且具個性的設計語彙;而榮獲多項設計大獎的第八代 Passat,則憑藉著車型獨特的美感與設計,奪下該評審最高榮譽的「Best of Best」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